2013年5月24日 星期五

“如何才可以不辜負我的22歲?”

今天,突然發現,原來畢業已經有一年了。

想起來,這一年都是活在一個問題中:“如何才可以不辜負我的22歲?”

每天都在想:我要做甚麼,才不會辜負我的青春。驀然回首,青春,原來就這樣,一天一天的溜走⋯⋯

想過去讀研,發覺心中還是想把自己最好的時光都留在香港,想著想著,也動力不大了,反正可以遅一點才追求。

然後不甘心把青春浪費在自己不特別喜歡的辦公室裡,於是,在一個無聊的下午,任性的想要走,結果實行了,現在還有很多朋友說我太激動。其實,除了錢,沒有甚麼值得後悔的,雖然我沒有多少錢。

“如何才可以不辜負我的22歲?”終究在沒有甚麼結論下,走到尾聲了,沒有我想像中的轟轟烈烈。

此時此刻,我覺得,日後想起來,我會有遺憾的。

還是老人說得對:管它的歲數,反正,日後我們70歲和75歲都是差不多的,人生很長,何必急於一時。

只要不辜負他人,不辜負父母,不辜負自己,平平淡淡,其實也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