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5日 星期二

2016

前幾天早上,銀行忽然給我發了一個短信,說是有$79的即時交易。我床都未起,如何有交易呢?由於害怕信用卡給人盜用,於是慌張的打電話去問,才恍然大悟:原來這是GOOGLE的收費......對的,這裡每年要繳交$79。

每當交錢時都發誓要多寫文章,而我卻沒有寫什麼東西。每天都忙碌,於是每天都有藉口,結果最終都是「想」而已。

每天我的腦袋幾乎沒有一刻是停下來的,直到這幾天生病了,才回想一下我究竟完成了什麼。啊,驚覺我的2016第一季是如此充實:完成了瑜珈導師的訓練課程,去了美國的領袖計劃,而且結了婚。

都說寫作是整理思路的好方法。我會寫以上三件事情的,等著我吧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